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?立即註冊 . 服務首頁|服務說明|Yahoo!奇摩.知識+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.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.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..熱門: 增加偏財運 易瘦體質 冬天進補 立冬 說謊星座 主題 開運自己來 用手機上知識+ .知識搜尋 ....知識+ 首頁> 生活資訊> 家庭> 居家百科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知識問題| 男人上班都喜歡穿長袖嗎?. 發問者: Lulu Wei ( 初學者 5 級) 發問時間: 2011-05-09 13:08:50 解決時間: 2011-05-18 11:41:25 解答贈點: 5 ( 共有 0 人贊助 ) 回答: 2 評論: 0 意見: 0 [ 檢舉 ] 網友正面評價 100% .共有 1 人評價.最近天氣超熱的 但是我發現我ㄧ個好朋友,不管怎熱,他上班一定穿長袖襯衫,雖然他上班的地方都有冷氣,不過總是會走到沒有冷氣的地方阿。 我真懷疑他是都不會熱喔? 還是男人上班都喜歡穿長袖襯衫,這樣比較正式?? 襯衫不是也有短袖的? 2011-05-09 13:49:10 補充 因為我自己穿短袖吹冷氣都覺得熱了 所以覺得男人怎都不怕熱阿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.. 回答者: ♀凌翎╰★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 2011-05-09 13:42:42 [ 檢舉 ] . 引用新華網的一篇新聞,是有關穿短袖襯衫的男人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隨著溫度計裏的水銀條不斷伸長,男人的袖子長度會逐漸縮短。不過,別指望讓短袖襯衫混入正裝的隊伍—除非你想被當作一個上門推銷員。 一提到巴拉克‧奧巴馬,總會令人想起許多感恩戴德的事例;但就我個人來說,卻尤其要為他在公眾面前卷起袖管的行為鼓掌喝彩。他不是在耍時髦,他只是一個職業政客,他沒有刻意地想告訴別人“瞧!我像個超級時髦的家夥那樣卷起了袖管”,卻依然看上去瀟灑自在。你能想象這有多可怕嗎? 襯衫在男人的職業著裝中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,當氣溫回升,男人都自然而然地渴望穿得更涼爽。很多人于是會穿上那些能夠讓腋下更透氣的短袖上衣。理論上說,短袖T 恤或是polo 衫都是不錯的選擇,但如果你穿的是一件短袖襯衫,就要好好斟酌再三。 記得《Esquire》的時裝總監CatherineHayward 曾告誡我:“時髦的短袖襯衫必須避免同西裝搭配在一起,除非你想看上去像個上門推銷員。” 讓我們來看看秀場上的短袖襯衫都怎麼穿。 D&G 用蝴蝶領結來搭配條紋短袖襯衫—或許是另一種碰運氣的穿法?Marni 則把袖子做得更加寬松,而且比標準的長度稍微長一些,這樣能令襯衫更透氣,但出來的效果卻有些過于“輕舞飛揚”了;Jil Sander 的番茄醬紅色襯衫也許需要一點勇氣才能穿上身,但是卻傳達了一個重要的著裝要點:請把鈕扣扣到脖子下方。這立刻為“怎樣穿短袖襯衫才顯得休閒自在”賦予了新定義。 “Louis Vuitton 和Calvin Klein 都用幹凈利落的無褶長褲搭配短袖襯衫,”Hayward 觀察說,“但是我認為最明智的做法是讓整個形象看上去隨意休閒。比如優衣庫的馬德拉斯條紋短袖襯衫,它不僅修身,價格也才14.99 英鎊,是我個人最中意的一款。” 高街時尚界還有另一種穿法,我們稱之為“鈕扣卷”。直白一些來說,這是一件上臂處釘了粒鈕扣的長袖襯衫。當你卷起袖子時,內裏會出現一根帶子,幫助袖子扣在合適的位置。一個“神探加界特”式的創意。Topman 的那件單色襯衫就是個很好的范例,它不僅有可以卷起來扣住的袖子,還有一對對比色係的鈕扣衣領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目前,可能除了外務員會看到穿短袖襯衫外,其餘在坐辦公室的藍、白領階級職員,幾乎都是穿著長袖襯衫,因為配上領帶看起來感覺較為正式。 若穿短袖襯衫再搭配領帶的話,會讓人感覺比較休閒,或者像在穿POLO衫似的。(如下圖) 畫面上的麻豆,穿起來感覺很像襯衫吧@@,但那其實是POLO衫喔="= 另外再看一下穿長袖襯衫的圖片 穿長袖襯衫的感覺就算沒打領帶,也不會覺的不夠體面。 希望能解釋您的遺惑,如果還想問的,請盡量提出喔^^ 參考資料 偶自己啦!! 相關詞: 長袖襯衫,長袖 英文,長袖t恤,長袖怎麼折,長袖改短袖,長袖泳衣,長袖polo衫,長袖排汗衫,長袖毛衣,長袖車衣 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1 ) | 意見( 0 ) | 評論( 0 ) .發問者評價 喔 .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: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: 發表 取消 .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! 奇摩 知識+ 粉絲團 相關問答 [ 大洋洲 ]ODLO長袖保暖內衣好不好?? . [ 升學考試 ]請問國中大概什麼時候開始穿長袖?大概幾月份啊? . [ 自行車 ]單車車衣的長袖短袖、車褲的長褲短褲問題?價格與功能的問題? . [ 服裝飾品 ]長袖素面圓領棉T恤 . [ 服裝飾品 ]我想批發長袖毛衣、針織衣要去哪找? . [ 購物 ]長袖圓領黑色上衣 . 更多 .其他回答(1) 意見(0) 相關評論(0) . 001 回答者: 塑膠倚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 2011-05-09 13:11:05 [ 檢舉 ] ..短袖襯衫沒有長袖的正式,所以通常都會穿長袖的!!!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. 發表 取消 .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.公告: 即日起編輯功能異動公告 .HOT! 拍賣 | 搬家 裝潢工人 室內設計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